2010年考研应届生网上预报名时间尚未确定

本站 免费考研网/2009-09-19

 2010年考研预计将于10月10日起报名,记者发现往年9月18日的应届生考研预报名并未正常开始。从中国研招信息网获悉,预报名时间尚未确定,具体时间请留意网站公告。考试吧考研频道也会持续关注,将第一时间为考生发布最新信息。请考生及时调整备考计划。

  据了解,考研网上报名期间,考生可于每天9时至22时,登录教育部指定的研究生报名官方网站“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址:http://yz.chsi.com.cn)填写报名信息。预报名与正式报名同样有效,不需要重复填报。

  考研报名流程及2009年报名时间(此信息可为2010年准备报名的同学参考)

  1、网报前的准备:确定报考院校、专业,准备相关资料。

  2、网上报名
  预报名:9月18日至24日
  正式报名:10月10日至31日
  网报入口:教育网 公网

  3、现场确认:
  时间:2008年11月10日至14日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