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考研应届毕业生9月18日网上预报名

本站 免费考研网/2009-09-17

 新华网甘肃频道消息 9月14日,记者从省招办了解到,准备报考2010年研究生考试的应届毕业生将于本月18日在网上开始预报名。对于第一次考研的同学来说,报名这个环节还是有很多问题需要注意的。

  省招办提醒各位同学首先一定要牢记自己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牢记报名号。因为同一个注册用户名和密码只能报一个学校,同时可以生成一个报名号,这个报名号就是考生在报名确认的时候,拿这个报名号到所选择的那个报名点去提有关自己的报考信息,然后再确认。另外,大家一定要认真做好以下两点,第一,要认真阅读网报公告,是指研招单位、报考点发布的一些信息,这些信息都非常重要,仔细认真地看一些阅读公告的要求。同时一定要认真做好一件事,填写报考的院校、报考的研究生招生单位、选择的报考点以及考试方式这三点。这三点一旦确认之后,将不能更改。此外,在报名的过程中,不要开启有拦截功能的软件,甚至要把IE里面的拦截弹出窗口要关掉,因为网报的很多信息都是通过弹出窗口来实现的。如果这个软件开着,拦截功能开启不了,就没法报名。另外,不要忽略报名时间。每年许多考生都是因为这个原因造成很多遗憾。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