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2010年招收硕士研究生优惠政策

新浪考试 /2009-08-03

  为吸引优秀本科毕业生第一志愿报考我校2010年硕士研究生(含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下同),优化生源结构,提高生源质量,特制定以下优惠政策:

  一、凡第一志愿报考我校,达到国家B类地区复试分数线,且被我校录取的第一志愿考生(国家计划内统招全日制培养本科毕业生<含应届、往届>,且获得学士学位<应届本科毕业生需在报到入学时校验学士学位证书>,下同),享受国家计划内非定向(公费)指标。

  二、分数线公布后,热忱欢迎达到国家A类地区复试分数线(含单科、总分)的优秀考生调剂我校,经复试,如果被录取,直接享受国家计划内非定向(公费)指标。

  三、热忱欢迎“211”工程所属高校本科毕业生报考(调剂)我校,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优先享受国家计划内非定向(公费)指标。

  四、欢迎各高校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申请免试攻读我校2010年硕士研究生。凡被我校接收的外校推免生,全部享受国家计划内非定向(公费)指标。

  推免生需获得所在高校推免生资格,通过高校所在地省级招生主管部门审核批准,并在规定时间内将加盖高校所在地省级招生主管部门招生专用章的推免生报名登记表邮寄我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