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北京农学院硕士一志愿录取考生免交学费

新浪考试 /2009-08-03

  记者从北京农学院获悉,该校2010年预计招收硕士研究生150人。凡第一志愿报考该校并被录取的考生均免交学费。

  据了解,该校录取方式分为非定向生(即公费生)、自筹公助生和自筹经费生三类。学校拨出相应的经费资助给部分自筹经费生,获得该资助的学生称为自筹公助生。自筹公助生又分为全额、半额资助两种。今年研究生招生中,该校对所有自筹经费研究生和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补贴一半学费。部分学科专业和全日制专业学位领域还实行了导师或学科给学生补贴另一半学费的政策。

  目前,该校有果树学、临床兽医学、作物遗传育种、蔬菜学、基础兽医学、农业经济管理、园林植物与观赏园艺、农产品加工及贮藏工程8个硕士学位授予点。(记者 陈霄飞)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