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西南政法大学研究生招生目录及书目

新浪考试 /2009-08-03

  一。我校2010年拟招收硕士研究生1450-1600名(含统考生、推荐免试生、单独考试生) 。录取类别为非定向、定向委托培养、委托培养、自筹经费。各学科专业的招生人数录取时视合格考生情况可作适当的微调。

  二。单独考试的四门考试科目及编号:政治111、英语211、俄语212、日语213,其余二门专业课与各专业统考的科目及编号相同。

  三。我校拟接受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含应届本科毕业国防生)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76名。各招生专业接收推免生人数已明示于专业目录的“接受推免生数”栏内,接收办法等具体事项请在学校网站研究生招生信息栏查阅或向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咨询。

  四。“复试”栏中的笔试专业课科目与考生网报的专业、研究方向相对应。请考生详细阅读“专业目录”,根据网报选定的专业、研究方向(网报选定后不能更改),做好应试准备。

  点击下载查看2009年西南政法大学研究生招生目录及书目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