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与“第九城市”联合培养数字娱乐工程硕士

新浪考试 /2009-08-03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陈霄飞)  记者从第二届中国游戏开发者大会上获悉,复旦大学软件学院将与“第九城市”计算机技术咨询有限公司联合培养软件工程领域数字娱乐方向工程硕士。

  据了解,“第九城市”将通过资金和人力2种方式与复旦大学软件学院合作。目前双方已经达成一致,“第九城市”将设立“企业奖学金”以及“课程建设基金”等多种资金项目用以支持复旦大学数字娱乐方向的学生及教师开展教研活动。此外,“第九城市”将整合企业自身人力资源及全球范围内顶尖的专家资源,与复旦大学共建“数字娱乐专家顾问委员会”。

  复旦大学软件学院副院长刘钢表示,“第九城市”是中国本土数字娱乐行业内龙头企业之一,其深厚的行业底蕴将成为复旦发展数字娱乐方向的强大助力。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