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入学考试带热考点周边酒店

新浪考试 /2009-01-11

  新华网天津1月9日电(许健 曾健)受经济形势影响,许多城市的酒店业都或多或少出现下滑,尤其临近年关,商务活动逐渐减少,酒店业似乎进入到了全年最低迷的时期。然而记者最近在天津发现,随着1月10日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的临近,一些宾馆变得火爆起来。

  记者走访了天津一些研究生考试考点附近的酒店后发现,这些酒店1月9日到11日期间的客房大都所剩无几,前来订房的则多是将要参加研究生考试的各大高校的学生。

  据天津中冀宾馆经理齐守君介绍,从2008年12月初开始,就有考研学生陆续来宾馆咨询订房,现在已经有50多间客房预订出去了,加上一些散客的入住,考研期间的客房已经没有空闲了。“我们周围的几家快捷酒店也已经订满,考研期间的学生住房也为宾馆带来了不少收益。”

  “学校离考场很远,坐公交车过去需要很长时间,而且早上开考时间也比较早。如果在外面租房子的话,离考场比较近,可以节省精力和时间,有助于考试发挥。”天津师范大学学生郭立锋这样告诉记者。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