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港联合培养酒店及旅游业管理理学硕士

新浪考试 /2008-10-03

  钱江晚报讯 昨天,浙大城市学院与香港理工大学正式签订“酒店及旅游管理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课程”合作协议。今后,浙大城市学院毕业生中符合条件者,可以申请攻读香港理工大学酒店及旅游业管理理学硕士学位。

  据了解,该项目学制为期1.5至2年,英语授课;其中一门课程在浙大城市学院内完成,其余课程在香港理工大学完成。

  浙江大学城市学院院长吴健则表示,从以往送学生到香港理工大学攻读硕士,到目前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双方合作更为紧密。她透露,两校进一步合作的模式还在探讨中。

  据悉,香港理工大学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是全亚洲唯一获世界旅游组织(WTO)选定的其全球网络下的16所教育及培训中心之一,也是亚洲第一所入选全球15大酒店及旅游学院的院校,该校的酒店管理专业现排名世界第四,亚洲第一。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