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临近 呼和浩特高校周围出租房房源紧张

新浪考试 /2007-12-05

  新报讯(实习记者 郭伟伟) 随着考研日期临近,在校外租房子居住的大学生逐渐增多,出租房源日趋紧张,高校周围掀起了新一轮租房热。

  11月29日,内蒙古工业大学工商管理专业大四学生小吴对记者说:“因为要考研,经常学习到半夜,在宿舍不方便。近一段时间,身边好多考研的同学都在找房子,准备到校外租房。现在学校周围的房子的确比较紧张。上周,我和同学也在学校附近租了一套房子。”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不少考研的学生想找一个比较清静的地方备考,因此,不少学生选择在学校附近租房。

  记者随后走访了近10家房屋中介发现,目前高校周边出租房源日趋紧张。位于 呼和浩特 市昭乌达路一家房屋中介的工作人员对记者说:“最近两周以来,每天都有不少人来打听大学周边的出租房。近1个月以来,我们这儿的20多套房子基本都租出去了,目前房源比较紧张。”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