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现场确认10日开始 需带三种物品

新浪考试 /2007-11-03

  天山网讯(记者杜冠睿 单延运报道)2008年硕士生网上报名工作于10月31日22时结束。10月31日,记者从自治区招生办公室了解到,从11月10日起,参加2008年硕士生网上报名的所有考生将进行新一轮的现场确认报名。我区计划招收“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研究生”347名。

  11月10日至14日,所有考生(含推免生、农村教育硕士生)须到报考点现场确认网报信息、缴费和照相。参加全国统一考试和“法律硕士联考”的新疆考生到自治区招生办公室指定的报考点确认;参加单独考试和参加“MBA联考”的考生到报考单位所在地省级招生考试机构公告指定的报考点确认报名。

  现场确认报名时,考生需持本人身份证(现役军人持军官证、文职干部证等部队有效身份证件)、学历证书(普通高校和成人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持学生证)和网上报名编号。

  教育部2008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研究生”面向全国招生4200名,其中我区计划招生347名(含兵团65人)。2008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不接收未报考该计划的调剂考生,报考该计划的考生也不得调剂到该计划外录取。招生工作实行“定向招生、定向培养、定向就业”和采取“自愿报考、统一考试、适当降分、单独统一划线”的原则。我区负责“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报名工作的报考点有伊犁州招生办公室、石河子市招生办公室、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招生办公室、喀什地区招生办公室、克拉玛依市招生办公室、乌鲁木齐市招生办公室及塔里木大学研招办。新疆都市报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