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免试读研学生违约将没有成绩单

北大 /2007-09-05

本报讯 (记者刘昊)北京大学2008届推荐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博士学位研究生的工作日前启动,获得免试推荐资格,并已完成向招生单位报名手续的学生,如有申请出国等违约现象,北京大学教务部将不会为其出具成绩单。

  北大预计2008年应届普通本科毕业生为2700人,其中不包括第二学士学位和专升本毕业生。通过审核并获得推免资格的学生将在全校进行公示,并经市教育考试院等有关部门确认后可根据个人意愿向招生单位提出申请。

  北大教务部有关负责人表示,为保证广大毕业生的利益,已计划毕业后出国留学的学生,不得申请推免资格;对已办理完成免试推荐报名手续的学生,不得再申请出国留学、参加就业派遣等,否则自负违约责任。北大将不为这类学生出具成绩单及学历证明。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