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建国内汽车行业第一所民办研究生院

考研论坛/2007-05-01

   吉利集团开办的国内汽车行业第一所民办研究生院------浙江汽车工程学院日前正式开学。

    浙江汽车工程学院设有工程学院、管理学院、营销学院三个学院,分设硕士班和博士班,首批学员共58人。据称,学院为每名学员都安排了2名导师,导师大多为来自清华大学、湖南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等知名院校的教授或工业界的高级工程师。

    吉利集团是目前国内最大的民营轿车企业,此前已创办了浙江吉利技师学院、北京吉利大学。吉利集团负责人表示,"投资教育、涵养企业、回报社会、造福桑梓"一直是企业的理想。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