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师资教育硕士可以免还助学贷款

网友 网络资源/2006-11-12

 2007年广东省“农村学校教育硕士师资培养计划”报名即将展开。记者获悉,符合条件要求的农村师资教育硕士生,3年后其在校期间的国家助学贷款本金及其全部偿还之前产生的利息由国家代为偿还。

  据了解,培养农村学校教育硕士师资的服务范围是广东省16个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以下简称扶贫县),明年该省为农村学校培养教育硕士师资推荐免试研究生资格的高等学校为华南师范大学、华南农业大学、中山大学和暨南大学,推荐免试计划数为180人。这些学生将到华南师范大学和广州大学进行培训。培养对象将至少在扶贫县服务五年,头三年到签约的农村学校任教,第四年到培养学校脱产,第五年回到任教学校边工作、边学习,撰写学位论文。规定服务期结束后,鼓励其继续在农村学校任教。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