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起军队研究生招生将优先考虑部队急需专业

网友 网络资源/2006-10-13

  从2007年起,军队院校和科研单位研究生招生将优先满足部队急需专业,从严控制人员招生范围。总政干部部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说,地方人员报考军队院校和科研单位研究生,招生对象仅限普通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不再招收地方在职 人员、军队院校和地方高校委培生。

  据介绍,明年军队研究生招生,将优先保证军事学和与军事斗争密切相关的工程技术类学科专业,适度控制医疗类和文科类学科专业招生数量。部队要切实训用一致的原则,推荐德才兼备、有发展潜力的干部报考研 究生,努力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