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高校2007年拟招1820名军队研究生

网友 网络资源/2006-10-13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王兆鹏) 2007年我国普通高校将面向军队干部招收1820人攻读研究生,其中1740人攻读硕士学位,80人攻读博士学位。

  据了解,2007年我国继续实施“高层次强军计划”,“强军计划” 报考对象为全日制大学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毕业后满4年以上的部队专业技术干部和军队院校教员;专业为与军队武器装备发展和军事斗争密切相关的工程技术类专业。

  据总政干部部有关负责人介绍,“强军计划”考生与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同步实行网上报名,由各大单位干部部将考生材料于10月20日前寄送报考学校,学校统一为考生办理网上报名。“强军计划”考生初试在招生院校进行,为2007年1月20日至21日。

  据悉,“高层次人才强军计划”由教育部、解放军总政治部联合推出,实施5年来,依托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全国31所普通高校,先后选送了6000余人攻读硕士或博士学位研究生。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