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印店私留学生考研资料

网友 网络资源/2006-09-29

本报讯(记者王震实习生郭亚丽曹歌)大学生小刘昨天向本报反映,她最近将自己花100多元买的一套内部考研资料,拿到武大附近的一家复印室复印,老板私自多复印了1套,她向老板讨要遭拒绝,怀疑老板是想转卖赚钱。

    昨天,记者前往这家复印室,以学生身份购买考 研资料,老板说只有自考资料。记者随后走访了华师大、中南民大、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附近的6家复印店,有4家贴着小广告“考研资料欲购从速”。

    据了解,这些复印店的考研资料,有的是老板从学生、网络等渠道收购来的,也有老板私留学生资料,然后高价卖出。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