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公布07年招收专业硕士院校名单

网友提供 网络资源/2006-09-23

  2007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 应届本科毕业生预报名现已开始,省招办近日公布了河南省招收专业硕士学位的院校名单。

  据介绍,9月18日~23日每天9:00~22:00为应届本科毕业生报名;网上正式报名时间为10月10日~31日每天9:00~22:00.报名期间,考生可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进行报考。网上报名结束后,所有考生均须到报考点进行现场网上报名信息,并缴费和照相。今年现场确认时间为2006年11月10日~11月14日。

  河南省招收专业硕士学位的院校分别为:法律硕士 :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教育硕士:河南大学、河南师范大学;工商管理硕士:郑州大学、河南财经学院。我省的河南农业大学从2007年起可开展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简称 “推免生”)。郑州大学、河南大学之前已经具备这个资格,郑州大学是“211工程”院校和理科国家基地,今年推免生的指标将超过600个。

  相关链接: 200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报名时间安排

        200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报名注意事项

        200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网上报名流程图

        2007年硕士研究生网上报名常见问题

        200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日期及科目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