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届本科生考研预报名后可修改信息

网友提供 网络资源/2006-09-23

  记者获悉,200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全面实行网上报名,为错开网上报名高峰期,应届本科毕业生可提前预报名。提前预报名的从9月18日开始,持续至本月23日。

  提前预报名网址为http://yz.chsi.com.cn http://yz.chsi.cn ,预报名数据有效(但须在规定时间和规定地点)。正式网报期间考生还可凭网上报名编号,自行修改网报信息。正式网报时间为10月10日至31日,每天9:00-22:00。

  考生应根据自己选择的报考单位,就近选择符合规定条件的报考点,在规定时间内上网报名,逾期不能补报。考生出生日期必须以本人身份证土的出生日期为准;现役军人及军队文职干部考生出生日期必须以本人相关证件上的出生日期为准。

  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研究生入学考试 的准考证仍由招生单位打印、盖章和寄送,因此,考生在网上报名期间填写通讯地址时必须准确有效。如果考生在考试前10天仍没有收到准考证,须迅速与报考单位研招办联系。考生须持招生单位盖章的准考证,方能参加考试。

  通过网报取得网上报名编号的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地方考生持本人身份证(应届毕业生加学生证)和网上报名编号、现役军人(文职干部)持相关证件和网上报名编号到报考点缴费、照像、确认信息,逾期(时)将不再办理,未确认网报信息的考生将无法参加考试和录取。

  考研教育网温馨提示:考生只填报一个招生单位的一个专业,网上报名考生需要牢记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每个注册账户只能进行一次网上报名,即对应一个报名号,不要多次注册,重复填报。

  相关链接:200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报名时间安排

        200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报名注意事项

        2007年考研网上报名考生注意事项

        2007年硕士研究生网上报名常见问题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