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城校园:考研复习笔记销售火爆

网络资源/2005-04-26

毕业临近,很多大四的学生又在校园里摆起了地摊,用过的课本、看过的杂志、听过的CD都纷纷打折出售,记者日前在一些高校采访发现,在这些物品中,考研复习笔记的销售最为火爆。

    在黑龙江大学一栋宿舍楼前,生物工程系的学生小丁正忙着给学弟学妹们找钱,她告诉记者,今天是她第一次摆摊,还不到十分钟,她的一套英语<考研复习笔记就被“抢购”了,“早知道这样,我当初不如把笔记多复印几份,”小丁说,“大家都是看中了我上的那个英语辅导班,我的笔记可以说是完全内部资料,自然受欢迎。”

    在另一个地摊上,记者看到了一个别致的广告牌,上边写着:我用此套复习资料,政治考研得78分。很多学生围着地摊询问那套复习资料的价钱,摆摊的女大学生说,这套资料是她上北京某辅导班带回来的,完全是手写笔记,自己考研成功,这份笔记功劳不小,所以少于20元钱她是不会卖的。

    很多卖笔记的学生对记者说,他们考研之前就特别希望能得到这样的笔记,现在他们把笔记出售,就算是给想考研的学弟学妹们一个礼物。一位买到笔记的学生说:“我想考研,但去北京上辅导班对我来说还是太奢侈,现在有了这份笔记,就和上辅导班一样,所以不管多少钱我也要买下来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