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生为考研要招保姆

网络资源/2005-04-07

为了能专心考研,不为家务分神。昨日上午,某高校两名大四学生来到安德门民工市场,招聘一名保姆洗衣做饭整理家务。由于给的工资较低,一个上午也没遇上合适的人选。

  今年开学后,为了能专心考研而不受其他方面的影响,两人在学校附近租了一小套住房,安心看书。一段时间下来,两人觉得有些不方便,租住房附近没有小饭店也没有洗衣房,什么都要自己动手,回学校食堂吃饭一来一回要耽误不少时间。

  为了消除这些后顾之忧,他俩商量好每人每月出200元,招聘一名保姆负责洗衣做饭打扫卫生。一个上午下来,两人问了不少前来求职的外地妇女,可对方一听工资只有400元,而且不提供住宿,都不愿去。

  据南京市总工会职介刘主任介绍,400元想找到合适的保姆几乎不可能,但可以请个钟点工定时上门服务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