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人数历史上最多研究生考试3月10日前后可查分

都市快报  都市快报 /2005-02-25

浙江省招办透露,3月10日左右,浙江省将公布报考省内研究生招生院校(单位)的考生成绩。 2005年研究生招生全国统一考试评卷工作已经于2月21日开始。其中客观题部分由计算机完成评阅、统分等工作;业务科目由各招生院校安排评卷。3月10日左右,省招办将陆续向各招生院校发送成绩。报考本省各招生院校的考生也可通过以下方式查询成绩:电话查询请拨16885678;手机预约、查询:移动用户请拨125908030或12580,也可发送短信CX至09500;联通用户请拨95001678,也可发送短信CX至8500。 考生如果对成绩有疑问,在成绩公布一周以内,可以向志愿报考院校(单位)提出查卷申请。查卷只查主观题评卷中有无漏评、积分及统分差错,不查评卷宽严,不查客观题。报考省外招生院校(单位)的考生,查分(卷)事宜请直接与有关一志愿报考院校(单位)联系。 考生参加复试的分数线将在3月底至4月初公布。参加浙大研究生复试分数线由校方研究决定和公布,报考省内其他招生院校(单位)的复试分数线全国统一划定。 今年我省研究生参考人数约为2.9万人,比去年约增6000人,报考人数是历史上最多的一年。全省各报名点中,浙江大学报名点和杭州市报名点报名人数均超过8000人,为全省最高。今年,全国各地报考浙大约2万人。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