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着考研打了373分

网络资源/2005-03-10

《单设考场 让她躺着考研》续

    新闻回放:眼看就要考研了,可24岁的湖南姑娘李鹊却意外遭遇了车祸,骨盆和尾骨骨折,躺在床上一动不能动。当她从昏迷中醒过来时,第一反应就是哭着问医生:“我还能考试吗?”最后,省招生办特批为她单设考场;考点帮忙,做出特殊支架,每天,李鹊被“120”送进考场,躺着答完了试卷。如今考研的成绩已经下来了,那么,她的状况又如何呢?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长春市中心医院看望了李鹊。她的考研成绩下来了,是373分,这个分数在报考的人中不算低,估计上研究生应该没问题。不过李鹊说她报考的是吉林大学法学院,今年报考的人比较多,最后的分数线还没确定,她还是有点担心。
    “现在我主要是看看一些专业课,好准备复试,但我看书的时间不能太长,因为我的身体还不允许。如今我还没有联系导师呢。”李鹊说。
    据李鹊的男朋友赵勇说,自从考完试之后,李鹊就一直躺在病床上休养,一周前,李鹊就能下地行走了,不过医生不让她长时间活动。
    “我住院刚好49天了,如果我出院,第一件事就是回湖南老家,看望父母。”李鹊一说到这,眼睛一亮,呵呵地笑了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