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成绩昨起公布 政治偏高英语七成不到60分

来自免费考研网每个热心网友无偿提供,你难道不贡献一下你的资料/2005-03-10

昨天,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等北京大部分高校今年研究生考试成绩开始公布。记者从一些高校了解到,今年分数总体与去年相比变化不大,但政治分数偏高,英语分数偏低。

  昨天,北京大多数高校今年研究生考试成绩已经开始查询,考生可以通过输入自己的准考证号或身份证号,到有关各高校的网站或拨打电话进行查询。北京大学研究生招生办主任生玉海说,今年北大部分学科的分数比往年高一些,在单科成绩中,政治和数学3的分数比往年要高。“这两天北大将公布复试基本分数线,但各院系都会有自己的分数线,根据自己考生的上线情况在基本分数线的基础上有所调整。”

  根据调查分析部分考生的分数情况,考研培训机构——海文教育研究中心副主任鲁鲁表示,今年研究生考试总成绩与去年基本上差不多,但政治和数学3的平均分比往年高。特别是政治,达到60分以上的考生能占70%。英语的平均分比往年低,英语达到60分的考生只有30%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