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预计今年硕士研究生录取分数线稳中有升

网络资源/2005-03-11

尽管部分考生已经通过各种渠道查询到了考研成绩,但今日凌晨,所有考生的初始成绩才全部“挂”在了网上。

  今晨,记者在清华大学了解到,大部分接受采访的考生抱怨英语和政治两科公共课的分数比预想的偏低,但总体分数变化不大。

  考生张韵鲁告诉记者说:“考试时就感觉英语有点难。去年我的英语考了57分,复习一年后今年竟然只考了54分!”一些考生认为英语成绩偏低,试题偏难是很大的一个因素。

  清华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交通大学等高校研究生院招生办的有关人士认为,考研的初试成绩刚刚登记完毕,教育部还未下发全国的研究生录取分数线。但今年的总体情况不会与去年有太大的变化,预计分数线将稳中有升。

  但各院系都有自己不同的分数线,届时将根据本校考生的分数线在标准线的基础上有 所调整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