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填答题卡 错失研究生

   /2006-04-27

昨日,从内蒙古远道而来的陈勇,向本报记者讲述起孩子求学经历时,声泪俱下。陈勇的儿子陈利刚在参加重庆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考试时,误将正确答案填在试卷上,导致与研究生擦肩而过。
  27岁的陈利刚,毕业于内蒙古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今年元月份,他满怀希望报考了重庆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今年2月27日,考试成绩公布。陈利刚查询得知,自己据录取线差19分,一向很有把握的生理学,竟然只有70分。陈心急火燎赶到重庆,在重庆医科大学研究生招生处查分才了解到,他的生理学有70分的题是答在试卷上,全部无效,使他与研究生无缘。焦急的陈的父亲四处奔波,花费8000多元,学校方面仍然不同意批改试卷。
  对此,重庆医科大学研究生院办公室主任李伟表示,在答题纸上答题的规定已执行多年,如果对陈利刚的试卷进行批改,不仅违反了国家教育部的规定,同时,也是对其他考生的不公平,所以不能破例。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