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首招MBA预科生

解放日报 /2010-06-06

  本报讯 (记者 徐敏)记者昨天获悉,上海交大将在全国首推全日制MBA(工商管理硕士)预科生招生方案,名为“雏鹰”计划。即通过“春令营”和“秋令营”活动,招收未满报考年限的全日制MBA考生为MBA预科生。

  “雏鹰”计划主要面向有意向报考MBA、但未满工作年限的“985”院校本科或以上学历的应届生或毕业生。对该计划有兴趣的考生,可以参加交大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的“秋令营”或“春令营”活动,活动内容包括学校和MBA项目介绍、职业生涯设计讲座、综合能力面试、英语口语面试、团队训练等。学院会根据考生在活动中的表现,确定考生今后正式报考MBA时可享受哪些类别的优惠政策,并给予1万—3万元不等的“雏鹰”奖学金。交大MBA预科生,还可以参加全日制MBA教育中的拓展训练、网络课堂等学习活动。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