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在职硕士联考全部科目成绩发布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2009-12-26

继2009年在职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GCT成绩公布之后,2009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其它学位类别相关科目考试成绩也于日前发布。根据组考部门的消息,考试成绩已下达相关招生单位。考生可到报考单位查询考试成绩,也可登陆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在职硕士”栏目查询相关考试成绩。至此,2009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各科目考试成绩已全部发布。

  另悉,本次在职联考共有250254名考生报考,成绩发布后,各招生单位将依据有关文件和政策,开展复试及录取工作,录取工作将于2010年2月底结束。

  附:成绩查询

  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成绩查询有以下两种方式:

  1. 网上查询:输入“考号”、“身份证件号”即可查询成绩

  2. 短信查询:移动、联通用户可发送手机短信进行成绩查询。

  查询方式:移动、联通用户发送23加考号到1066335599,然后按系统回复的短信提示进行操作。

  注意:

  1. 研究生入学资格考试(GCT)成绩查询有效期:

  (1) 工程硕士成绩两年有效,可查询两年考试成绩;2008年成绩查询请点击

  (2) 从2009年起,农业推广硕士、兽医硕士和风景园林硕士三种学位类别,成绩变为当年有效,但今年可查询2008年和2009年考试成绩;2008年成绩查询请点击

  (3) 汉语国际教育硕士、翻译硕士、高校教师和中职教师四种学位类别,成绩当年有效,只能查询当年考试成绩。

  2. 其他联考科目的成绩当年有效,只能查询当年考试成绩。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