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明:清华经管学院秋季在职MBA继续招生

新浪考试 /2009-06-17

6月14日,京城某都市媒体刊登了题为《北大清华停招在职MBA》的误导性消息,消息中称:“根据教育部规定,从今年起,有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授权的招生单位将不再招收在职人员攻读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学位,这就意味着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高校将不再招收在职MBA。”

  我中心在此郑重声明,上述报道没有准确领会国家相关部门的通知精神,对文件的解读存在偏差,内容有失偏颇。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于2009年6月4日发布的《关于2009年招收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工作的通知》(学位办〔2009〕33号,)中包括这样一些关键信息:

  报名方法:“……网上报名时间为7月上旬,应于7月20日前完成。……”

  考试工作:“……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入学考试全国联考的时间为2009年10月31日、11月1日。……”

  招生限额:“……具有EMBA授权的招生单位,不再开展招收在职人员攻读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学位工作”。

  上述内容都针对的是春季招生的在职MBA项目,也意味着清华MBA项目从2009年起,停止招收春季MBA项目学生,但秋季在职MBA项目不受影响,即:清华经管学院秋季MBA的在职班(PMBA)、全日制班(FMBA)和国际班(IMBA)仍将按计划继续招生,欢迎各位考生报考。

  多年来,清华经管学院一向注重对在职MBA项目的建设和完善。因某些媒体关于“清华停招在职MBA”的报道有误,特此说明。

  清华经管学院MBA教育中心

  2009年6月15日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