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改制店致富 效益肯定不错

网络资源 免费考研网/2009-01-15


前不久笔者搬家时,为部分老式家具犯了愁。降价出售无人问津,弃之不要又实在舍不得,因为这些老式家具虽然式样过时,但材质优良,是地地道道的纯木家具,于是只好雇辆车将这些过时家具一道拉上“调动”。

    笔者在旧家具市场调查,目前城里人淘汰的过时家具,在一些旧家具市场销售缓慢,经营者们普遍反映,农民眼光高了,条件变了,旧家具在农村也过时了。笔者在农村曾亲眼看到,一些农民家里新家具比比皆是,令人刮目相看。  


    不管怎么说,这些过时家具是不能上楼房的,看来还要买新的。可是和妻子到本地的家具市场看家具,虽然家具式样令我们爱不释手,但昂贵的价格让工薪阶层可望不可及。妻说,这些家具木质不太好,但式样新,如果有了“家具改制店”,将我们的旧式家具进行改制,支付些加工改制费,既节约了资金,又节约了材料,减少了浪费,旧家具也有了去处,可谓一举多得。然而我们寻遍了大街小巷也没有找到“旧家具改制店”,倒是碰见了几家过时“衣服改制店”。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搬新家、换家具的城乡群众越来越多,针对这种情况,适时开个“家具改制店”,对居民的各类旧式家具进行重新加工改制,或上门服务,或收购回来后再进行改制并出售。此举定会受到城乡广大群众的欢迎。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