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决赛人大赛区冠军队产生--摘金夺银

网络资源 免费考研网/2009-01-15



  全国10大名校哈佛决赛人大赛区于12月3日下午2-5点在逸夫楼400人报告厅举行,来自中国产经新闻 、证券日报、 中国MBA网站、经济观察报、电视台等众多媒体记者进行了现场跟踪报道, 黄卫伟教授、报社的老总、北大的教授、公司总裁、哈佛商业中卡的主编等众多管理名家担任评委,


     经过激烈角逐,大赛产生了冠、亚、季军,其中,04级MBA周凯等同学组成的队伍夺得了冠军,获得了5000元大奖,一年的哈佛商业周刊 赠送,获奖证书。


  全国10大名校的第一名的决录像,还将在门户网站上循环播出,进行网上评比,哈佛 还打算到南方或海外继续角逐。我们衷心祝贺各位选手的精彩表现。


                        中国人民大学企业管理协会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