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经管学院博士后学术俱乐部举办交流活动(图)

网络资源 免费考研网/2009-01-15



2005年11月19至20日,清华经管学院博士后学术俱乐部在风光旖旎的密云云湖度假村举办了学术交流联谊活动,共有26名已出站和在站博士后及家属参加了此次联谊活动。


       19日晚,在云湖度假村会议厅,围绕学术俱乐部未来的组织建设、网站建设和活动安排博士后展开了积极而热烈的讨论。学术俱乐部会长、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经管学院首届出站博士后张勤博士对俱乐部未来的发展工作做了宏观部署与安排,并对今后俱乐部的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俱乐部的有关组织人员与新进站博士后先后做了积极而深入的发言,大家一致认为,经管学院博士后学术俱乐部在过去一段时间里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今后的发展应注重加强内部学术交流制度建设,定期举办学术交流活动,同时要利用各种机会走出去,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在实践的检验中使自己的理论知识得到升华。大家希望已出站博士后与在站博士后能结成一个具有较强协作精神的团队,及时加强信息沟通,在学术上早出成果、多出成果。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推动俱乐部各方面的交流活动,争取为各位博士后提供更加优质、完善、全面、贴心的服务。会后,博士后们在保龄球、游泳、台球、沙壶球、KTV等娱乐项目各展身手,充分展示了经管学院博士后的体育精神。


        20日上午,在明媚的阳光下,全体与会人员徒步攀登了建于明洪武初年的司马台长城。博士后们身手敏捷,在以险峻著称的司马台长城上表现出了勇于挑战困难,超越极限的奋斗精神。20日下午,全体与会人员返回清华大学,并约定下次联谊活动在2006年4月的清华大学校庆活动日举行。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