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西南联盟向05首届北京MBA精英论坛致辞

网络资源 免费考研网/2009-01-15


 



尊敬的郑校长、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好!
      由于我身份多重,首先,我代表中国MBA西南联盟、代表中国MBA西南联谊会筹委会、代表北京MBA联盟15+3的三大观察员院校、代表贵州大学MBA联合会以及贵州大学MBA联合会北京分会向2005首届北京MBA精英论坛的召开表示衷心的祝贺。
2005年12月17-18日(即三天前),在云南大学召开了第一届中国MBA西南联盟发展论坛,在此次会议上,贵州大学接替云南大学出任中国MBA西南联盟轮值主席单位,我也很荣幸地出任中国MBA西南联盟主席,会议最后通过了《昆明宣言》,现在我向大家通报一下《昆明宣言》的四大宗旨:一、联合互通,促进发展;二、立足西南,服务全国、三、求真务实,注重成效、四、探索创新,继往开来。受西南联盟的委托,我已将《昆明宣言》的文本文件递交给北京MBA联盟主席冯超文先生了。
       作为三大观察员院校的代表,我们感谢北京MBA联盟的包容和支持,使我们拧成一体,我希望北京MBA联盟能够继续这一方针,用更大的力度加强与西北大学(北京)、内蒙古大学(北京)和贵州大学(北京)的交流和合作,共同搭建平台,服务MBA学员。
     作为贵州大学生MBA联合会的负责人,我更加希望贵州大学与北京联盟能够建立良好的交流与沟通机制,共享中国MBA的光环。
      最后,我代表中国MBA西南联盟、代表中国MBA西南联谊会筹委会、代表三大观察员院校、代表贵州大学MBA联合会预祝大会圆满成功并祝愿在座的各位身体健康、事业辉煌。
谢谢大家!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