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大学MBA学生考察常州高新区

网络资源 免费考研网/2009-01-15


 龙网讯-常州日报消息 常州的发展现状、常州高新区彰显出的勃勃生机令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商学院的56位MBA学员赞叹不已。1月13日,这56位来自美、德、加、澳等国金融、工商界的高级行政管理人员重点考察了常州高新区的投资环境、地理条件、优惠政策、地区竞争力与未来增长潜力等方面的情况。

  澳大利亚墨尔
本大学商学院的MBA学员汇集了来自美洲、欧洲、非洲、澳洲及亚太地区的企业精英,学生毕业后大多进入跨国集团中担任管理职务。随着中国影响力的增大,这些未来的企业管理界的骨干对中国的关注也越来越热切,为使他们对中国有直观的了解,墨尔本大学商学院每年都组织MBA学员到中国考察。以前,考察地点多选择在上海。今年,在墨尔本大学MBA、英利讯(常州)有限公司总经理戚东的邀请下,该学院组织了MBA学生考察团来到常州高新区,参观了新科集团、恐龙园、常州港码头、常茂生化等重点企业。许多学员认为,中国的发展现状比他们想象的要好得多,他对来中国发展非常感兴趣,希望能把自己考察到的东西如实带回澳大利亚,并以此作为中澳两国合作的纽带。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