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9名EMBA同学受聘担任MBA班级辅导员

网络资源 免费考研网/2009-01-15


2006年3月16日,清华经管学院九名EMBA同学从MBA同学手中接过聘书,正式成为MBA班级的“EMBA辅导员”,聘任仪式在舜德楼北102举行。这九名EMBA辅导员来自EMBA 04D班和05级A、C、D、E班,分别担任05级MBA8个班级和06级S1班的辅导员。清华经管学院副院长、EMBA项目主任廖理教授和副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仝允桓教授分别在仪式上发言。

    聘请EMBA同学担任MBA同学的“EMBA辅导员”是清华经管学院的首创,基于EMBA项目办公室和MBA教育中心长期合作和探索,目前已经成为促进两个项目学生互动交流和学习的有效途径。仅2005年就有39名EMBA同学受聘成为MBA班的辅导员或者MBA俱乐部的顾问。

    清华经管MBA班级的EMBA辅导员都来自声誉和效益良好的企业,这些EMBA同学都是企业的主要负责人,有着良好的个人修养和影响力。EMBA辅导员通过邀请MBA同学到企业参观、提供实习资源和就业机会等方式与MBA同学互动和交流,令MBA学生获得宝贵的管理经验,他们在MBA实践教育中发挥着巨大的作用,也成为MBA和EMBA同学之间交流的纽带和桥梁。同时,通过与MBA同学的深入交流,EMBA辅导员也为企业物色了出色的青年管理人才,让企业获得长远发展的动力。今后两个项目还将继续从同学们的需求出发,大力推动MBA和EMBA学生间的深层交流。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