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聚商界精英 河南首届MBA案例大赛举行

网络资源 免费考研网/2009-01-15


    近日,2006年度哈佛《商业评论》暨河南首届MBA案例大赛在河南财经学院举行,与会的MBA学员充分展示了我省未来商界精英的风采。

  此次大赛由河南财经学院MBA教育中心与哈佛《商业评论》共同主办,28名MBA学员组成7个小组参加了大赛,大赛的前三名将被推荐参加全国MBA案例大赛。王超斌、郭号召、李涛、高天增等四位河南企业老总作为评委出席,并与参赛MBA学员同台互动。

  据了解,哈佛《商业评论》案例大赛由全球知名的商业杂志哈佛《商业评论》与高校联合举办,自2003年引入中国以来已举办三届,河南今年是首次参加。此次活动通过经典案例与精彩赛事的完美结合,为提升我省MBA教育提供了良好的机会。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