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沪读MBA薪水增长最快

网络资源 免费考研网/2009-01-15


    “2006中国最具价值商学院”揭晓在沪读MBA薪水增长最快

    美国商业杂志《福布斯》中文版昨天发布“2006年中国最具价值商学院”榜单,占据榜首的依然是中欧国际工商学院。该杂志的调查还显示,MBA仍然是投资回报率最高的专业,学完MBA薪资即翻一倍。通过比较全国20所毕业生薪资增长最快的商学院发现,在上海读MBA薪水涨得最快。

    《福布斯》评选出的全国20所毕业生薪资增长最快的商学院中,上海学校占了5所,除位居榜首的中欧之外,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和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管理学院分列第6位和第8位,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排在第11位,上海财经大学MBA学院排名第15位,上海地区无论是学校数量还是毕业第一年的起薪都达到了全国之首。调查数据显示,上海、北京、广州三地入选商学院毕业生的平均起薪分别为15.7万元、14.1万元和12.6万元。

    和这个榜单一同揭晓的还有一个颇有鼓动意味的调查结果———读了MBA往往又涨薪,又提职。针对2005届MBA毕业生的调查表明,这一届毕业生就读前后的平均薪资增长达到74.9%。就读MBA之前,仅有22.4%的学员在企业中出任总监以上级别的高层管理职位,而在毕业4年后,则有50.5%的学员出任高管,其中16.4%的学员已经成为企业最高管理者。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