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大MBA福州校友会举行中秋联谊

网络资源 免费考研网/2009-01-15

    金秋的榕城,秋高气爽,厦大MBA福州校友齐聚福州阿波罗酒店,共叙校友情谊。MBA中心李常青教授、程文文博士专程赴榕送去母校的真诚问候和祝福。联谊会上,校友会特地邀请厦大经济研究所所长陈其林教授做了一场关于股权分置改革的精彩报告,李常青教授介绍了一年来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在教学设施、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新成就,校友会秘书长陈净详细地介绍了福州校友会建设发展情况,校友们为中心的发展献计献策,并纷纷表示要以优异的工作业绩为母校争光。本次校友联谊活动在乐队悠扬的音乐声和校友的翩翩舞步中落下帷幕。

欢聚一堂



陈其林教授发表演讲



李常青教授致辞



陈净秘书长致辞



校友相聚1



校友相聚2



校友相聚3



乐队助兴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