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理工诚邀美北岭加州州立大学李明芳博士讲学

网络资源 免费考研网/2009-01-15

美国北岭加州州立大学管理学教授李明芳博士应邀来经管院讲学

    12月4日下午,美国北岭加州州立大学管理学教授李明芳博士应邀来经管院讲学。经管院企业管理系的部分教师、研究生80多人听取了李教授做的主题为“东西方战略管理实践的比较”的学术报告。李教授从3M、GE、沃尔玛等公司的案例入手,详细分析了东西方企业在战略管理方面的区别与特点,既有生动的企业案例,又有严密的理论描述,还配有广告小电影,使整个报告始终生动活泼、精彩纷呈。
    李明芳教授长期致力于战略管理的教学和研究实践,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同时又有雄厚的理论功底,在国际战略管理学界具有一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近年来共出版专著20多部,发表论文60多篇,同时担任西安交通大学和浙江大学的客座教授。2006年李教授获得美国政府教育部颁发的“国际商务研究奖”。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