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商学院案例中欧发行中心成立

网络资源 免费考研网/2009-01-15

    为推动“参与者为中心的学习方式”(Participant-Centered Learning)的应用,更好地服务于哈佛商学院PCMPCL项目参与学校,哈佛商学院出版公司(HBSP)于2006年10月12日授权中欧国际工商学院(CEIBS)设立“哈佛商学院案例中欧发行中心”。中心目前只面向中国大陆和香港地区参加哈佛商学院PCMPCL项目的学院提供案例及《哈佛商业评论》文章英文版。该中心的设立不仅能为客户提供更便捷的服务,还能降低案例销售成本和价格。 

    PCMPCL项目(Program on Case Method and Participant-centered Learning,案例教学和以参与者为中心的学习方式)是哈佛商学院为中国大陆、香港、台湾和新加坡商学院设立的师资培训项目。迄今,该项目已培训了216位来自四个国家和地区的教授,包括9位商学院院长和22位副院长。作为对毕业学员的后继支持,哈佛商学院今年5月决定在中国大陆和台湾分别设立案例发行中心,

    哈佛商学院出版公司成立于1994年,系哈佛大学全资拥有的非盈利性机构,以改善当今多变世界中的管理实践为使命。哈佛商学院是全球最大的案例开发机构,每年新开发案例在300篇左右,目前案例库容量已达9000多篇。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是目前中国大陆唯一一家EMBA、MBA和短期培训课程全面进入世界50强排名的商学院。中欧一贯重视案例教学和案例开发,于2001年设立案例研究中心。中欧国际工商学院也是PCMPCL项目的参与学院。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教务长郭理默教授表示,“哈佛商学院案例中欧发行中心的成立,不仅代表哈佛商学院出版公司和中欧国际工商学院为推动实践导向的中国管理教育做出的努力,也将进一步促进主要商学院之间的密切合作。”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