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技大学管理学院上海MBA校友会即将成立

网络资源 免费考研网/2009-01-15

    中国科大上海MBA校友会将于本月19日(星期日)下午在上海张江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上海研究院召开成立大会,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常务副校长、校友总会会长、五十周年校庆筹备领导小组组长侯建国院士亲笔签名,写信表示祝贺。 
 
    贺信内容如下:

    中国科大上海MBA校友会:欣悉科大上海MBA校友分会即将成立,我谨代表学校、科大校友总会并以我个人的名义表示热烈的祝贺!

    科大校友会是最具凝聚力的校友会,科大校友是对母校最怀挚爱之情和拳拳之心的校友。长期以来,各地校友一直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为增进校友与母校的感情做出了不懈努力。

    管理教育在我校虽然起步较晚,但表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我们MBA校友视野宽广、富有创新意识,是时代的精英,是科大校友中最活跃的一个群体。科大MBA校友在上海创业、发展的已有100余人,其中很多人在重要岗位工作,为上海和我国的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希望MBA校友今后多和学校联系、交流,与学校合作发展。2008年,学校将迎来五十周年大庆,希望我们的MBA校友积极参与各项校庆活动,同时也邀请大家在校庆期间回母校,共同分享我们创新办学的喜悦!

    祝愿上海MBA校友会越办越好,祝同学们事业有成、家庭幸福、身体安康!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