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商学院MBA学生访华交流学术

网络资源 免费考研网/2009-01-15

  本报讯 日前,哈佛大学商学院MBA学生抵达北京,开始为期11天的学术交流活动。哈佛商学院MBA学生将与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师生围绕中美商学院教育及中国经济等诸多话题进行形式多样的交流。据悉,哈佛商学院还指定北京凤凰假期旅行社为此次学术交流和旅游供应商,标志着以旅游机构为载体的涉外商务活动渐成气候。

  近年来,国家与国家间、区域与区域间、企业与企业间联系与交流日益频繁,以商务活动为目的的旅游应运而生,并有逐渐成为主流旅游方式的趋势。2006年以来,仅凤凰假期就连续接待了两批哈佛商学院中国考察团。随着社会经济快速发展,商务旅游经济逐渐红火。预计,2007年全球旅游总开支将达到8700亿美元,其中40%会来自商务旅游。2020年时,预计中国将吸引超过1.37亿商务旅行者,占全球国际商务旅游市场的8.6%。届时,中国有望成为世界第一大商务旅行市场。

 

来源:经济参考报

(责任编辑:汪春)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