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伊利诺州立大学芝加哥分校成立MBA项目校友会

网络资源 免费考研网/2009-01-15

  由美国伊利诺州立大学芝加哥分校(UIC)与北京外企服务集团(FESCO)联合举办的MBA项目北京校友会在京成立。FESCO-UIC项目创始于1995年,主要服务对象是外企员工。项目学制一年,由校方来华测试代替TOEFL和GMAT成绩以及较高的签证率。目前已有9批学员顺利取得UIC的MBA学位。

  京港合作培养管理学博士

  日前,由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和香港理工大学工商管理研究院合作开办的管理学博士学位课程(DMgt) 宣布开始第三期招生。该课程最近获得国际工商管理硕士课程协会(Association of MBAs,简称AMBA) 认证,成为全球首批获AMBA认证的管理学博士学位课程。

  2006中国MBA人物评选揭晓

  由中央电视台、亚太MBA联合会、部分亚太地区知名管理学院共同举办的“国际MBA群英会暨2006中国MBA人物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京举行。吴瑜章、吴小莉、杨汉松等荣获“中国EMBA风云人物”,冯丹龙、朱福堂等荣获“中国MBA风云人物”。大连理工大学作为中国MBA教育的发祥地,被授予唯一学院奖“中国MBA教育开拓奖”。中国MBA教育已有15年历史,从1991年第一批9所院校试办MBA,一共只招了86名学员,到2006年,具有MBA办学资格的院校已达96所,每年的招生规模已达两万名左右。

  来源:《商学院》

(责任编辑:汪春)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