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技大学经管学院举行辅导员述职交流会

网络资源 免费考研网/2009-01-15

  2007年1月12日下午两点半,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在管楼312举行了2005-2006年度学生工作干部述职报告会。研工部部长何进老师、副部长丁煦生老师,校团委副书记李丽辉老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曹勇老师,党委副书记陈雪松老师出席了此次报告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雪松老师主持。

  本科生各年级辅导员和研究生辅导员都做了精彩的述职报告,他们分别从工作思路、工作内容、工作感悟以及工作展望等方面做了汇报。会议还邀请了各年级学生来为老师打分,使学生工作干部的评比更加科学、民主、公正。陈雪松老师对本次大会作了总结,他对各位辅导员老师长期以来在学院学生人数多、日常管理任务重的情况下所取得的出色成绩给予了 肯定。同时,鼓励大家通过相互间的工作交流,相互启发,相互促进,力争使经济管理学院的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何进老师作为特邀嘉宾做了点评,她高度评价了管理学院的学生工作,认为真正达到了以学生为本,关心学生的根本利益,为学生成材服务的目标,最后她提出学生工作要着眼点高、立足点实、生长点新的希望。

  通过本次述职报告会,各位辅导员对自己的工作做了回顾,并达到了互相交流的目的,同时也使学生更加了解和支持他们的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MBAhome网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汪春)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