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张虚拟信用卡问世 信用卡首次涉足Q币支付

网络资源 免费考研网/2009-01-15


    时报讯(记者 袁峰 通讯员 黄敏 羽中)我国内地银行首次涉足虚拟世界的商品支付市场。昨日记者从兴业银行广州分行获悉,该行与腾讯公司达成合作,推出了国内首张虚实合一的信用卡——QQ秀信用卡,将面向腾讯QQ秀一族提供包括虚拟卡支付、财付通还款、在线申请、电子账单通知、即时消息提醒等多种网络服务。此前,招行与腾讯合作推出了QQ一卡通(借记卡)。

  据悉,来自上海、北京等9个城市的优质QQ用户将有机会受邀成为首批兴业银行QQ秀信用卡持卡人。该卡持卡人仅需输入虚拟卡卡号、QQ号,及财付通支付密码,即可购买到腾讯网所有增值服务。用虚拟信用卡支付时,1元Q币需要花费0.9元人民币。“除了在腾讯网站使用外,消费者也可以申请开通和兴业银行有合作协议的国外网上支付。”据介绍,“由于有了这一新的支付手段,QQ一族将可以享受一定的透支额,并且有50天的免息期,而且不需要年费。”

  据了解,国内互联网每年已经拥有几十亿元的虚拟货币市场,而且还在以每年20%以上的速度快速增长。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