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亲国安好阔:三连胜奖金340万 中超夺冠1000万

网络资源 免费考研网/2009-01-15


 
  记者张卫昆明报道 因为不肯满足耶利奇的加薪要求,“小气”的北京国安最终放弃了射手王。但滑稽的是,就在耶利奇以高身价加盟厦足的同时,国安却突然“阔”了起来,在他们与球员签订的新赛季合同中,各种奖金之高令人咋舌。

  日前,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于和国安一线球员完成了本赛季工作合同的签署工作。与没有升降级的去年相比,国安俱乐部对今年的合同全面予以提升:球员月薪的最高档次从去年的税前3万提高到4万元,中档次球员的月薪也都达到了2万左右。而在奖金方面,国安的标准是:主场赢球每场60万,平局15万;客场赢球每场70万,平局20万。连胜奖以3场为标准,如果3连胜,那么额外奖励150万元;即使是3场比赛两胜一平得7分,也将额外奖励70万。也就是说,国安每获得一个三连胜,队员们所获的奖金将达到至少340万元,这在现在的中超是一个令人难以想象的数字。此外,国安在今年的合同中还特别增加了夺冠的奖励条款,如果联赛夺得冠军,那么俱乐部将额外重奖1000万;如果拿到了足协杯冠军,俱乐部也将奖励500万。不过,如果打进了足协杯决赛但却未能夺冠,俱乐部将分文不给。

  与以往国安高层“说大话使小钱”相比,现在的国安投入的奖金足可以俯视中超。尽管某些国安主力对工资尚有些不如意,但取胜奖、连胜奖以及巨额夺冠悬赏的刺激却让他们兴奋异常,某主力队员说:“俱乐部设立这种奖励制度的态度很明确,就是希望我们能够获得更多的胜利。前所未有的巨额奖金就摆在那里,能否拿到就看我们自己的本事了。”

  国安的突然变“阔”是否和与皇马的合作有关?至少目前,皇马和11人国际只是购买了国安一小部分股分,单从注资来看还无法让国安变阔。但是沾上“皇亲”让国安的影响和品牌价值大幅提高,所以今年招商格外顺利,也许这才是国安变“阔”的主要原因。在确立了高额奖金后,国安也加紧了外援引进步伐,14日曾效力于韩国水原三星队的阿根廷中卫穆萨抵达北京,并直接赶赴香河试训。27岁的穆萨身高1.90米,去年深圳健力宝与水原三星在亚冠小组赛相遇时,穆萨打满两场比赛。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