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六级考试今起报名 2007年不接受非在校生报名

网络资源 免费考研网/2009-01-15


 


       明年起社会考生将受限制


  晨报讯 (记者 罗德宏 通讯员 潘波) 从今天到10月24日,打算参加今年12月份举行的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考生将可报名。据了解,从明年1月份的考试起,社会考生报考四六级将逐步受到限制,因此,今年12月份考试的社会考生仍可搭乘末班车。


  据了解,从2006年1月考试起,逐步将参加四六级考试的考生范围尽可能限制在高等学校内部。毕业两年内如需要报考CET的本科毕业生,必须出具本人的身份证和本科毕业证书,可在2006年6月之前的几次考试(含2006年6月考试)中回原所在高校报名参加考试。2007年1月起,四六级考试将不再接受非在校生报名。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