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留学生日益增多 英国大学来沪举行毕业典礼

网络资源 免费考研网/2009-01-15


      英国赫特福德大学在上海为2005届中国毕业生举行了一场毕业典礼,这是英国大学为中国学生在国内举行的最大规模的毕业典礼,赫特福德大学的校长亲自为130多名中国毕业生颁发了学位证书,而留学生的亲朋好友也一起参加见证了这令人自豪的一刻。

  “毕业典礼表现了我们对中国留学生的充分肯定和重视。”校长提姆教授介绍,赫特福德大学的中国留学生有1180名,他们选择的热门专业主要是商业、计算机科学、工程学等。

  提姆教授提醒准备选择赫特福德大学留学的中国学生,如果攻读本科专业一定要参加高考,同时一定要过好英语关;而选择诸如MBA这样的专业,必须具备两年以上管理工作经验。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