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取消强制房贷险 同时免收律师费

网络资源 免费考研网/2009-01-15


    晨报讯 继工商银行、交通银行和建设银行之后,农业银行也开始对房贷律师费和房贷险“松绑”。

  农行北京分行昨日宣布多项个人住房贷款服务的新举措。首先,减免客户在办理个人房贷过
程中的相关费用,包括:取消律师见证环节,免收律师费用,减免在办理贷款中可能发生的评估费等相关手续费。同时,在个人住房保险方面,农行将实行平等自愿的原则。客户在办理个人房贷业务时,可以与农行就是否投保、保险品种、保险金额、保险费缴纳方式和保险机构进行协商。

  除了传统的等额本息法和等额本金法外,农行还将提供“等比递增/递减法”和“等额递增/递减法”供选择。除了传统的按月还款方式之外,客户还可以根据自身的收入支出结构,选择按季度还款的方式。此外,固定利率房贷将可以和浮动利率房贷组合,成为混合利率房贷。

  对于办理二手房交易的客户,如果在农行办理个人住房贷款业务,将免交资金托管费用,同时贷款的年限最多可以延长到30年。
 
    (记者:李若愚)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