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警方10年抓获非法移民50多万

网络资源 免费考研网/2009-01-15


   新华网安卡拉1月9日电(记者郑金发 王健)土耳其警察总局长艾德内尔9日说,最近10年,土耳其抓获非法移民超过50万,并逮捕了6000多个来自不同国家的蛇头。

    艾德内尔在对土耳其一家私营电视台发表讲话时说,苏联解体后,一些俄罗斯和中亚国家的女性被偷运到土耳其从事卖淫活动,因此妇女和儿童成为蛇头欺骗利用 的重点对象,这也是土耳其近年出现偷渡问题的主要原因。他说,在近两年里,有关部门营救出491名受害者,并将他们遣返回国。


    土耳其地处欧亚大陆连接处,许多非法移民借道土耳其偷渡到希腊、意大利等欧洲国家。(完)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