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教授课堂上丑化中国 我留学生状告其学术骚扰

网络资源 免费考研网/2009-01-15


中新网10月14日电 据日本《每日新闻》和《今日日本》报道,一位目前在日本香川大学留学的中国留学生和他的妻子控告该校一位教授滥用职权对他们进行学术骚扰。

  这位中国留学生和她的妻子同为33岁,在香川大学学习教育专业的研究生课程,目前他们已经向香川律师协会提交诉状,希望能够获得人权保护。香川大学也因此专门成立了一个第三方的仲裁小组处理此事。


  香川大学官员称,据提出指控的中国留学生讲,这位日本教授阻挠他听自己想听的课,因此限制了他受教育的权利。该教授还在他的课上用大屏幕向学生们展示在中国旅行时拍摄的照片,而这些照片显然在丑化中国人有很多坏习惯,缺乏公德。但遭到控告的日本教授则矢口否认他有意伤害中国学生。


  据称,这位中国留学生2003年4月进入香川大学学习研究生课程,主修艺术教育,她的妻子稍后也进入该校。(章田)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